家裡的胖荔枝終於出來了(八點五斤,羞~), 之前本來預訂了林口唯一的好寶寶月子中心, 但後來參觀了沐悅後就見異思遷了, 新的看起來還是比較厲害啊

我們是住  沐馨房7坪:定價7500/天(住19天多送一天, 住28天多送兩天 ), 最少要住15天

費用包含:月子餐(三餐加兩點), 住房費, 嬰兒照護費, 產後護理費, 醫師診察費(婦產科/小兒科), 清潔費, 材料費(嬰兒服,尿布,紙巾,產婦哺乳衣,盥洗用具兩套,媽媽專屬餐具一套,歐舒丹沐浴用品)

其他房型的價格: 

沐晨房 12-15坪:定價10800/天  (有OSIM按摩椅和專屬停車位)

沐樂房10坪:定價8800/天

沐夏房 8.5坪:定價8500/天

沐馨房7坪:定價7500/天

 

因為是新成立的月子中心, 館內的裝潢和服務都是五星級的, 住起來的確很舒服

嬰兒室的護理師都很親切專業, 從哺乳, 產後傷口, 小朋友的照護都會很細心的教學 (跟醫院的就是不一樣 = =), 另外每個嬰兒都會有專屬的監視器,只要手機下載APP,就可以隨時連線看到小朋友的即時動態!上班中的爸爸也可以用自己的網路看喔!!非常方便!房間的電視也可以連線看到,畫面非常清晰!嬰兒室三班會有2-3位護士 (大約 1:4-6), 而且出院後還是可以24 h打電話來諮詢, 真是要灑花了~ 

嬰兒室在大廳旁邊, 所以訪客都可以隔著玻璃賞嬰(話說最近流感猖獗,這樣的保護真的是必須的), 但是除了雙方父母外,其他訪客都無法進入房間探訪(也抱不到小朋友),訪客的管理算是蠻嚴謹的,如果有訪客探訪,在接待櫃台外面有會客的空間, 訪客可先和媽咪或爸比確定來訪的時間,再跟客服人員預約即可!

也有不少的課程可供選擇,從照護嬰兒的技巧到產後媽媽的身材回復,內容包羅萬象!(但媽媽基本上就在哺乳和吃飯睡覺度過, 到離開半堂課都沒上到 Orz)  

因為在醫院住了五天,即使住了單人房,但是隔壁間講電話和訪客的聲音真的讓自己會有住雙人房的錯覺,所以住院那幾天完全無法休息,直到月子中心後,整館都相當安靜,才終於能睡好覺!!特別是月子中心準備非常好睡的床, 媽媽的剖腹產傷口那時還是很痛,本來很擔心自己會爬不起來,但是床的支撐力真的很棒,下床時的疼痛感降低非常多!!

但是白天比較會有送餐和打掃的員工進出,雖然房間中有拉簾可以使用,但如果媽媽比較在意餵奶的隱私, 建議還是自己帶哺乳巾比較有安全感唷! 

餐點基本上都很可口 (跟醫院月子餐相比真是人間美味阿), 三餐加午飲和晚飲, 並且會避開媽媽不敢吃的食物,份量上很足夠,媽媽應該會吃到撐.湯湯水水真的很多,完全就是喝不完!如果有喝不夠的媽媽,在公眾空間還有提供觀音串飲用.ps:公共空間還有咖啡和擦澡用的薑水可以使用 ^^

客服人員的服務相當貼心,除了可以幫媽咪收包裹外,還會細心的關心每個媽咪的飲食起居!!像我家媽咪為例,常常月子餐只吃一點點就一直忙家裡的胖荔枝(捨不得推回嬰兒室),客服人員也發現了這個狀況,還特別關心媽咪的狀況,並常常叮囑要記得吃飯,真是太貼心了!!

 

跟飯店差不多的房間 (但是住久了還是會覺得活動空間比較小, 預算夠的話還是推薦大一點的房間)

DSC_0200

 

哺乳枕很好用, 但是電話如果有無線的會更好 (因為如果在餵奶的話, 真的很難接電話)

DSC_0198

 

床超好睡~大推!! 連我們家小朋友都睡到翻過去了~~

DSC_0203

 

浴室也很不賴, 每天都有人清潔換浴巾, 水超大很舒服, 馬桶比我家的還厲害, 推!!!

DSC_0202

 

窗外就...林口咩, 就別計較了

DSC_0199

 

房間裡面會有媽媽專屬餐具一套 (很好用), 盥洗用品和歐舒丹沐浴用品 (我承認歐舒丹會加分@@)

 DSC_0196

房間內還有奶瓶消毒鍋和擠乳器讓你隨時使用 

DSC_0197

 

早餐通常是粥,小菜,豆漿牛奶, 和一壺養生飲 (保溫超厲害, 喝到晚上都還是熱騰騰的)

DSC_0195

 

中餐和晚餐基本上是四菜一湯, 味道都很不錯, 加上午點和晚點, 基本上每天都會被湯水充滿, 請爸爸們一起進補囉

DSC_020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l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